精品久久久成人影院免费,精品VA女神一区二区三区,大香蕉色色网,久久久精品午夜福利,在线一区二区视频,一区二区欧美视频,国产精品综合一区二区三区,成人h动漫精品一区二区三区无码,久久国产欧美一区二区精品,东京东热本色道久久爱

品牌知名度調研問卷>>

男性心臟保養(yǎng)方法大匯總 男性心臟保養(yǎng)注意事項

本文章由注冊用戶 healthy達人在線 上傳提供 評論 發(fā)布 糾錯/刪除 版權聲明 0
摘要:心臟是支撐我們活下去的一個重要的人體器官,沒有了心臟,人也就沒有辦法活下去,所以我們要保護好我們的心臟,對于男性朋友來說,養(yǎng)心護心更是重中之重,那么男性朋友如何去保護自己的心臟呢?跟著小編一起來看看吧。

男人如何保護心臟健康

1、食用獼猴桃

獼猴桃可以保護你免受心臟疾病困擾。挪威奧斯陸大學的研究顯示,獼猴桃可以使血小板結塊發(fā)生率降低18%,血液中的甘油三酯水平降低15%。

2、控制體重

控制體重對于控制心血管疾病很重要,如果超重就需要減肥。在營養(yǎng)師和醫(yī)師的建議下少吃多運動,通過健康的方法減肥,才能使心臟更健康。


3、用橄欖油烹飪

用富含單不飽和脂肪酸的橄欖油烹涼拌、燒菜或烘烤食物,可降低“壞膽固醇”水平,提高“好膽固醇”水平,因而有益心臟健康。最好選擇初榨優(yōu)質橄欖油,其中含有益心臟健康的多種抗氧劑。

4、每天吃個蘋果

蘋果的纖維、果膠、抗氧化物等能降低體內壞膽固醇并提高好膽固醇含量,所以每天吃一兩個蘋果不容易得心臟病。蘋果還含硼,硼是一種有助于保持骨密度和保護心臟免得心臟病的礦物質。

5、多瞌睡保護心臟

減少睡覺時間換取工作、娛樂的時光,是不少上班族的選擇。挪威的一項研究表示,如果清晨起床沒有神清氣爽的感覺,心臟病發(fā)作風險增加27%。而且患上高血壓、糖尿病等疾病的風險因素也隨之增加。因此,不要等到筋疲力盡時才想起補個覺,應該隨時隨地抓緊機會打個小盹。

6、少吃鹽

美國心臟協(xié)會近日建議大家每天吃鹽限制在1500毫克以內,約三分之二湯匙。從前他們建議,每日吃鹽2300毫克以內。鹽會導致高血壓和心臟疾病。吃菜少放點鹽,還要注意隱藏在包裝食品中的鹽如罐頭湯、冷凍食品、腌制肉類和零食。

7、避開污染空氣

華盛頓大學研究發(fā)現(xiàn),吸入超細污染顆粒會導致頸動脈血管壁增厚,誘發(fā)心臟病。《大氣環(huán)境》雜志刊登一項研究發(fā)現(xiàn),空氣中污染顆粒在冬天清晨達到峰值,因此,下午室外跑步或騎車鍛煉更好。空氣污染嚴重時,最好在室內運動。

8、早餐喝點純果汁

橙汁富含葉酸,可降低與心臟病發(fā)作危險有關的氨基酸高半胱氨酸的水平;葡萄汁含有抗氧化劑黃酮類物質和白藜蘆醇,可抑制血小板凝集,預防動脈血栓形成。選擇100%純果汁能防止過多攝入糖分。

9、笑口常開

研究發(fā)現(xiàn),觀看幽默電影時會使人的血管擴張,而觀看壓力電影時會使血管收縮,血管直徑差距達到30%—50%。歡笑可以釋放壓力,保護血管內皮,讓血液循環(huán)更順暢。因此想要讓心臟時刻保持活力,就要保持開朗心情,笑口常開。

10、每周性愛兩三次

《美國心臟病學會雜志》刊登一項研究發(fā)現(xiàn),每月性愛不足1次的男性比每周性愛兩三次的男性心臟病危險高出45%。與運動一樣,性愛能對心血管系統(tǒng)起到保護作用。

11、保持骨骼健康

《內科雜志》發(fā)表的研究顯示,確診為類風濕關節(jié)炎的患者60%可能會出現(xiàn)心臟病發(fā)作,因此出現(xiàn)骨關節(jié)問題要及時就醫(yī)。

12、戒煙限酒

酒精能直接損傷心肌,令心房擴大,干擾心臟的正常節(jié)律,造成房顫,此外,吸煙也會對心臟帶來不利影響。因此,男性應該像大多數(shù)女性一樣,戒煙限酒。

13、少吃甜食

血壓正常的人,每日吃糖超過一定量,就會有血壓升高的風險。老年人每天攝入的糖最好控制在20—30克。兩三塊甜味餅干的含糖量很容易突破20克,一般一瓶500毫升甜味飲料的含糖量在40—50克。此外,如豆?jié){粉、袋裝麥片、黑芝麻糊、藕粉等沖調飲品,含糖量近60%,應謹慎食用。

14、每天跑2英里

每天跑步2英里,每周堅持。如果跑步后心跳由平時的165次/分鐘,增加到185次/分鐘,可能是動脈阻塞或者心衰的跡象,應向醫(yī)生咨詢。田納西大學研究發(fā)現(xiàn),每天多走4000~5000步,血壓可降低11毫米汞柱。

15、吃點亞麻籽

亞麻籽含有大量的有益心臟健康的歐米伽3脂肪酸。多項研究表明,飲食中增加亞麻籽可使心臟病危險降低46%,同時有助于防止血小板凝集,從而降低動脈栓塞發(fā)生。建議每天在酸奶、燕麥片或涼拌菜中加兩勺亞麻籽。

16、半分鐘6次深呼吸

研究發(fā)現(xiàn),深呼吸鍛煉幾分鐘,血壓可降低4毫米汞柱。

17、睡前做做拉伸

靈活性對心臟健康至關重要。日本一項研究發(fā)現(xiàn),40歲以上的人常做拉伸運動,患動脈硬化的風險能減少三成。每天做10—15分鐘拉伸運動,活動筋骨,能增強血管周圍肌肉組織彈性,使血管柔韌度更好。

18、每周兩三次有氧運動

美國《身心醫(yī)學》雜志刊登瑞士一項研究發(fā)現(xiàn),運動過量傷害心臟。每周做2~3次有氧運動可使運動過量男性心臟病危險降低57%。

19、減輕壓力

《預防心臟病和15分鐘的心臟治療》一書的作者,加利福尼亞州瑪麗安德爾灣醫(yī)院的主任醫(yī)師約翰·肯尼迪說:“預防心臟病和心臟病發(fā)作最容易被忽視的是壓力。”嘗試冥想、瑜珈或其他放松身心的方法,減輕壓力能夠更好的保護心臟。

20、每天散步半小時

人的一生中每多鍛煉一個小時,將會使壽命增加兩個小時。每天有規(guī)律地鍛煉有助于心臟的泵血功能和抗衰老。

21、御寒保暖

英國倫敦大學醫(yī)學院的一項研究發(fā)現(xiàn),氣溫降到12攝氏度以下,每降低1度,心臟病發(fā)作風險會增加2%。

22、每周曬太陽20分鐘

蘇格蘭科學家發(fā)現(xiàn),曬太陽20分鐘可促進體內一氧化氮的產(chǎn)生,進而降低血壓。每周曬太陽兩次,每次10分鐘即可。

23、充足睡眠

充足的睡眠可以保持心臟的健康。《內科學年鑒》的研究顯示,每周至少3次半小時的午睡,可以使患心臟疾病的風險降低30%。

24、多吃牛排

牛肉富含硒元素和B族維生素,前者可以抗壓,后者可以清除血液中的高半胱氨酸(破壞動脈血管內壁的元兇)。牛排中50%的脂肪是對心臟有益的單不飽和脂肪。

25、喝點小酒放松身心

研究證實,每天喝28—85克葡萄酒可顯著降低心臟病發(fā)作風險。如果沒有酒精過敏、高血壓或癌癥等高風險因素,每天可以喝一小杯。

保護心臟的注意事項

1、清晨一骨碌爬起床

上午6時―11時被喻為心腦血管病的“魔鬼時間”,人的心血管壁在清晨時最脆弱,70%―80%的心腦血管病猝發(fā)都在此時。

2、蹲便后猛起身

研究顯示,用力屏氣排便時,腹壁肌和隔肌強烈收縮,血壓下降可能引起腦溢血,心肌耗氧量增加會誘發(fā)心絞痛、心肌梗死,兩者都可能造成猝死。

3、霧天長時間在戶外晨練

霧天,大量的粉塵、細菌等有害物質會隨著戶外體育鍛煉的進行進入到體內,加重血液污染的機會,阻斷血液中氧的供應,誘發(fā)心臟病。

4、過度疲勞后桑拿

身體感覺到極度疲勞時蒸個桑拿,是不少中老年男性熱衷的休閑方式。實際上,桑拿房里過高的溫度會使人體皮下血管迅速擴張,皮膚血流量比平時增加3—5倍,回到心臟的血流量也顯著增加,心臟負擔加重

5、堵車時開車窗

堵車時開窗很可能讓你心臟受損。德國一項研究表明,人們陷于交通堵塞后一小時,心臟病發(fā)作的風險會增加3.2倍。駕車時高度緊張會促使心跳加快、心肌疲勞,容易誘發(fā)冠心病。

男性心臟保養(yǎng)注意事項

1、注意保溫

研究表明,當氣溫低于12℃時,人身周圍血管收縮,心臟負荷增大,血液流速減慢、血流受阻,血瘀機會增多,引發(fā)心臟病的風險大大增加。所以老年人要注意保暖,冷天減少戶外活動,忌食生冷。

2、別吃太飽

人們用餐后流向胃腸的血液增加,心臟得到的血流相對減少;若暴飲暴食或飲食過飽,流經(jīng)心臟的血液會驟然減少,引發(fā)心肌缺血或誘發(fā)心臟病的發(fā)生和加重。

3、調節(jié)情緒

注意情志調理,防止大喜、大悲、大怒等不良情緒的刺激,影響心臟功能,進而影響健康。

4、別太疲勞

另外,適當?shù)膭趧雍湾憻捒梢源龠M身體的新陳代謝,有益于健康。過度的勞累則耗傷心氣血心,影響心臟功能;超強度的勞作甚或造成休克、心梗、心衰等。

網(wǎng)站提醒和聲明
本網(wǎng)站為注冊用戶提供信息存儲空間服務。除Maigoo網(wǎng)官方發(fā)布內容外,用戶自主上傳的文章、文字、圖片等均不代表本站立場,本站亦不主動修改編輯,不對其真實性、合法性、準確性負責。如涉侵權、違法虛假等問題,權利人可通過平臺投訴并提交相關證明,平臺將依法履行通知和刪除義務。 申請刪除>> 糾錯>> 投訴侵權>> 平臺自有內容(文字、圖片、界面、榜單、商標、LOGO 等)知識產(chǎn)權歸本站所有,未經(jīng)書面許可,禁止復制、轉載、商用。
提交說明: 快速提交發(fā)布>> 查看提交幫助>> 注冊登錄>>
最新評論
相關推薦
主肺動脈間隔缺損臨床表現(xiàn) 小兒主肺動脈間隔缺損怎么辦
主肺動脈間隔缺損,是一種先天性心臟病,比較罕見。患兒會有心悸、氣急、乏力、易患呼吸系感染和發(fā)育不良等癥狀。那么小兒主肺動脈間隔缺損怎么辦?小兒主肺動脈間隔缺損是很難完全治愈的,主要是施行手術治療。
心臟病人喝什么飲品好 心臟病最佳飲品
在超市的貨架上,雖然擺滿了各式各樣的飲品,但要想選出有利于心臟健康的卻不是件容易的事。心臟病患者一定要注意避免飲料對心臟的影響,但有些飲料心臟病人還是可以喝的,那么心腦病患者喝什么飲料對心臟好呢?下面小編來跟大家分享下心臟病最佳飲品。
卵圓孔未閉是什么意思 卵圓孔未閉有哪些癥狀
卵圓孔未閉是目前成人中最為常見的先天性心臟異常之一,據(jù)估算,在每4個成人中即可檢出1人患有此病。卵圓孔未閉多數(shù)時候并沒有明顯的癥狀,如果孩子有卵圓孔未閉,那么就要多注意加強營養(yǎng)、避免感冒,適當讓孩子增加運動,增強體質。下面為大家介紹卵圓孔未閉的治療方法以及注意事項。
心臟支架手術后吃什么食物好 心臟支架手術后飲食注意事項有哪些
心臟支架手術后要多方面注意飲食的健康,可以多吃水果、蔬菜、富含蛋白質、具有補血作用的食物。吃健康的食物有利于緩解患者的胸悶、胸痛等不適的癥狀。一般做完心臟支架手術之后的飲食就要參照低鹽、低脂、低糖、低熱量的原則,做好營養(yǎng)搭配,才能更健康。下面我們一起來了解一下心臟支架手術后吃什么食物好以及心臟支架手術后飲食注意事項有哪些。
心梗的十大前兆 心梗的早期癥狀 心肌梗塞前兆癥狀表現(xiàn)
心肌梗塞是冠狀動脈急性、持續(xù)性缺血缺氧所引起的心肌壞死,中國近年來呈明顯上升趨勢,每年新發(fā)至少50萬,現(xiàn)患至少200萬,你知道心梗的前兆是什么癥狀嗎?小編為大家?guī)砹诵墓5氖笄罢祝纾盒慕g痛、心律失常、心悶心慌、焦慮失眠、胸部不適或胸痛、異常疲乏、肩背疼痛等,快來看看吧。